【 4M美勞創作 】我的花園--彩繪花盆網路熱賣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玩具 -創意DIY超值推薦


【 4M美勞創作 】我的花園--彩繪花盆

  • 只要用鮮豔的色彩彩繪花盆的外表,
  • 讓每一顆植物都能擁有一個獨特的家,
  • 不旦可以讓您的花園增添一份藝術的氣息,
  • 親子一起彩繪可以充分享受大自然創作的樂趣。
  • 裝飾完成的小盆栽可作為指導孩童如何種植植物及觀察植物生長過程,

  • 想看更多【 4M美勞創作 】我的花園--彩繪花盆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 4M美勞創作 】我的花園--彩繪花盆商品規格



    市價 :432元 促銷價 : 410
    【 4M美勞創作 】我的花園--彩繪花盆

    只要用鮮豔的色彩彩繪花盆的外表,讓每一顆植物都能擁有一個獨特的家,

    不旦可以讓您的花園增添一份藝術的氣息,親子一起彩繪可以充分享受大自然創作的樂趣。

    裝飾完成的小盆栽可作為指導孩童如何種植植物及觀察植物生長過程,是一項值得您購買的自然DIY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具 的頭像
      玩具

      玩具零七

      玩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